蜡质兔子

   

20170405

“我不是没有想过把我爱你的这份心情带进棺材,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同性恋,就算能接受,也不见得能接受同性朋友喜欢上自己。

“但我只是个自私又卑微的小角色,我只要想到你以后的人生都不会有我的参与,甚至你不会记得生命中曾经有过我这样一个过客,我就觉得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

“什么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快乐,我怎么可能做到!没有你我又怎么会快乐?所以我最终还是决定向你告白。什么理智什么隐忍,我都不要了。恶心也好,讨厌也罢,总归能在你脑中刻下一个印痕了吧?”

……


”你在说什么啊,笨蛋。你哪里是什么小角色,你可是、可是我未来的女主角啊。“






  • 发呆的时候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画面

  • 总感觉在哪里看过这个情节

  • 永远无法完成一篇不狗血的完整的小说

评论(1)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