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十一)

酒足饭饱之后,女王开始给肉松饼讲当年的八卦。

那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本女王本着关爱脑瘫儿童的美好心愿,去段子手家进行有好的交流活动。

“胡说八道你明明是来蹭网蹭饭的!”段子手插嘴。

然后一阵敲门声响起,接着段子手拿着包裹从外面走进来,在我面前表演了手撕包裹。

里面是一件白底灰纹的唐制汉服,做工精细,挺适合正常状态下的段子手的。

段子手先是愣了几秒,然后表情变得复杂起来,接着抓着手机冲进了卧室。几分钟后,她红光满面春光灿烂地走了出来,在屋子里上蹿下跳、狂喜乱舞,完全不在意本女王的感受。

“那是我家,谢谢!“段子手横眉冷对。

”我只想知道在卧室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肉松饼的小眼睛里闪着好奇的光芒。

”就是她跟我告白,完了发现我也喜欢她。“表情包开始回忆。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电话一通,我就听见段子手跟我说了这么一句,我还纳闷她怎么突然开窍敢跟我告白了,所以就忘了应她。她见我没反应,以为是我不答应,特就沮丧地说:”对不起,是我误会了。“然后她就把电话挂了。

我一听她挂电话我就急了,心想好不容易等到的告白可不能放跑了,所以立马回拨了电话。

她接我电话的时候还带着哭腔,我就跟她说,你别哭啊,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刚才只是太激动了没反应得过来。然后我还约她一起去旅游来着。

”不过我一直没明白你怎么突然就告白了?“表情包讲完,向段子手提出了困惑自己许久的问题。

”那件衣服啊。我跟你提过的,它叫‘越人歌',那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就是《越人歌》里的。“段子手也是一头雾水,”你送我那件衣服不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啊,你想什么呢我怎么会那么文艺。我只是看上一个小挎包,但是那玩意不、不单卖,它和这衣服是配套的。正好买两件打八折还送一个小香囊,我想着要到你生日了你又喜欢这种风格的,不如顺便买一件给你咯。“

”合着是段子手自己脑补过度啊。“女王感慨,”不过也多亏了她想太多,不然到死她都不会主动告白。“

”话也不能这么说,就算她当时不说,等过几天我把她约出来玩,到时候她人生地不熟的还是路痴,好下手的很。就算这着不行,我和她被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系录取,时间多的是。”表情包形容猥琐。

“你神经病啊!”恼羞成怒的段子手一个抱枕捂住了表情包。两人开始了枕头大战。

而肉松饼和女王,早就端着瓜子和辣条,跑远看戏去了。

我们的缘分那么深,所以啊,不管多久,不管多远,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29

“你的好友啵啵虎夫人邀请你共享早餐。”表情包扔过来的纸条上这么写着。

“你又没吃早餐?”段子手说道,“我不去,我吃过了。”

“我不管,不准拒绝!”

“哎呦喂,行行行,陪你去!”

以上情景每周都会上演,然后段子手总会收到这样的吐槽。

“你知道你俩手拉手地飞奔出教室特像私奔吗?”

“快高考了请认真学习,不要虐狗。”

“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啦?”

段子手:一切是事情的起源都是表情包,但是你们为什么都要吐槽我?


评论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