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㈢

05
        表情包约短袖厚去二刷《美队3》,段子手实力拒绝。

         “我站甜心,你站史总,我怕我们会在电影院里打起来。”段子手解释,“我并不想跟你一起上头条。”

         “你看钢铁侠被打成那个样子,他的黑人小伙伴都瘫痪了。”表情包说,“而且美队该跟那个女的亲亲!”

        “科科,你的重点在后面吧?”

        “我不管,小蜘蛛在哪我在哪!”

        “铁罐一个富二代还殴打百岁老人呢!”

        两人的话题越来越偏。

        “明明是互殴好吗!?”表情包下意识地反驳,“等等,百岁老人是什么鬼啊!”

         然后两个人智障一样地再门口笑了半天。

         从厕所出来的女王叹了口气,“哎,果然神经病喜欢上的也是神经病。”
     

06
        最终段子手还是答应陪表情包去二刷。

        然后表情包蜜汁鸡冻地一晚上没睡着,第二天考试差点迟到。

         到了约定的时间表情包骑着小电动来接段子手。

        段子手还没坐稳表情包就发动了车子,结果两人摔做一团。

        在倒下的一瞬间段子手被表情包捞进了怀里,然后表情包感觉自己的内脏都要被段子手砸得吐出来了。

        “你真是我带过的最危险的人!”表情包翻了个白眼。

        “你才是我坐过最危险的车!”

     

  • 时间2016-05-28
评论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