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隐秘而伟大腐向同人】各得其所

占坑记梗

李海浪/元流焕    李海镇/方东九




组长和海浪很小的时候在部队认识的,一起长大,是对手也是知音,日久生情。一次对打的时候擦枪走火,之后就正式确定的恋人关系。之后组长执行潜伏任务,海浪放心不下又甚是思念,所以走了点关系也去了组长的任务地趟浑水。

海镇小时候因着组长的缘故努力活了下来,长大以后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了组长,于是作为监督员去找组长。

见到组长装傻子海镇很不习惯,但是到了后来,海镇越来越喜欢以看望邻居奶奶的借口和傻子状态的组长相处。到达韩国后海镇发现组长和海浪早就在一起了,于是海镇伤心欲绝。

但是海浪告诉他,你不觉得比起元流焕,你似乎更爱方东九吗?

然后大战的时候海浪和总教官同归于尽,组长和海镇【因为作者想让他们活而】活了下来,被徐队长偷偷送到了美国。因为队长伤太重所以躺了一年,而且跳楼的时候磕到脑子了所以真的变成了只有七八岁智商的小孩子,并且很难恢复。

因为组长帮她找到了孩子的下落所以兰去了美国,但是看到孩子在新家庭过得很好所以就不打算打扰孩子的生活。但是她又想多看看孩子所以在美国定居了,靠着组长走前给的钱和酒吧驻唱的工资开了家咖啡馆,过的还不错。兰很感激组长所以在组长昏睡的时候一直在照顾组长,并且让海镇在自己的店里打工还资助海镇上大学。

再然后海镇凭着出色的才能在大学里教书,兰也遇到自己的真爱,在婆婆临终前带着组长去看望婆婆。然后美国同性恋婚姻合法,海镇带着组长去登记结婚,最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你爱的真的是小焕吗?”

“十分确定。请海浪组长不要质疑我的判断。”

“呀西,果然还是个小屁孩啊。你好好想想,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是那个永远寒着脸的元流焕,还是那个会对你傻笑,会和别人撒娇卖萌的方东九?”

“可他们都是组长同志啊。”

“他们是一个人,却又不是。好好想想吧,小鬼头。”




……


组长同志是暗夜里清冷的月光,我仰慕。敬爱,却从未想过占有。东九是白日里明亮的太阳,是生活在黑暗里的我最渴望的温暖。


……


我都没发现,我对他的称呼,早就从组长同志,变成了东九哥。

原来我爱上的人是东九啊。

可是我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他早就是海浪组长的人了啊。

等到任务结束,东九就会消失。

到头来,我还是一无所有。



……


“元流焕同志,如果只有一个人能活下去的话,我希望是你。”

“李海浪同志,请你闭嘴。共和国的战士不会背叛自己的国家。”

所以,李海浪,别想扔下我做逃兵。我们一起死。



……


那个爱着李海浪的共和国战士,五星组组长元流焕同志已经死了,现在活下来的,只是一个满心满脑只有李海镇的弱智方东九。


“东九最喜欢海镇了,东九要和海镇永远在一起。”

终于,这抹阳光终于属于我了。

李海镇看着笑得双颊鼓鼓的方东九,眼泪簌簌地落下,又很快被自己擦去。

“那东九愿意和海镇结婚吗?”

“愿意!”

最终,各得其所。







评论(2)
热度(2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