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

番外四        温暖三十题


睡着的狗和她

刚洗完澡的小泰迪还带着柔和的水果香气,晒干后的毛似乎夹杂着阳光的气息,段子手穿着毛绒绒的兔子睡衣,抱着小泰迪缩成一团窝在沙发下,冬天难得的阳光洒在一人一狗的身上。

一回家就看到这幅场景的表情包内心充满着满足感与幸福感。

如果段子手醒过来的时候没用小泰迪擦口水,害得她洁癖发作又重新帮小泰迪洗一次澡的话就更好了。


床单要蓝色还是绿色

”绿色太诡异了。“表情包撇撇嘴表示不满。

“那就要蓝色咯。”

“我要白色。”

“好吧,那就要黑色的了,黑色经脏。”


领带歪了

两个衣柜被GAP卫衣承包的姑娘怎么会有领带这种玩意。

“虽然我们的常服是没有一件配小领带的,但是我有几件C服是有领带的。”段子手说。

“所以说你会打领带了?”

“恩……,我会红领巾系法。”



早安吻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要让阳光照耀我美丽的脸庞。”表情包说着,“唰”的一下拉开了窗帘。

“妈的智障!都说了让你别看那些莫名其妙的言情剧,你现在——“

剩下的话被堵在了两人的唇齿间。

”早上好。“

因为逆光的缘故段子手觉得表情包整个人闪得跟圣母一样。然后被她的挑眉撩到,脸红红的在床上翻滚。

看着在床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段子手,表情包有点懵。


不得已的大扫除

“WTF!你有毛病啊在家吃鲱鱼罐头!!”


“猜猜我是谁”

“该死的你的指纹印在我眼镜片上了!”


二重奏

“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表情包唱起了《投食歌》。

旁边的小泰迪也使劲扒拉着自己的碗以示不满。
“好啦,我去做饭!”

原本想罢工一天的段子手终于忍受不住一大一小两只泰迪的二重奏,向饿势力妥协。



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说起来我们明明在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上,但是连一次地震都没遇到过哦。”

“你很想遇到地震吗?”

表情包想段子手可以改名叫乌鸦嘴了,因为在段子手发表完那番言论之后的第三天,她们就遇到了一场小地震。

“你看你,打脸了吧。”

“啊,随它去吧。”段子手小声嘟囔,“大震跑不了,小震不用跑。”

“那继续睡吧。”

紧紧相拥,昏昏睡去。



亲手剪发

“哈哈哈哈表情包你的刘海好好笑。”

“还不是你干的好事!”



我回来了

当表情包出差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了。

“回来了。”沙发上蜷成一团的人起身走向厨房,“想吃什么?”

“砂锅饭!”

“嗯,我给你煮个挂面吧。”

“EXO ME?”

“因为只剩下面了。”

“那你还问我想吃什么!”

“走个形式嘛。”


Yes , I  Do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Yes,I do。”



翻阅过去的相册

”这是高三你主持班会时候拍的。“

”这是你上课睡觉时候拍的。“

“这是我生日拉你去西双版纳,你在广场上被喷泉水糊了一脸。”

……

“你怎么会有这么多鬼照片?表情包你这个大头死变态!!”



百年后用时光见证

就这样,女巫救出了公主,然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 END------


说是三十题,然而只写了十三题。

比起温暖三十题,我可能更适合毁气氛三十题





评论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