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十六)

36


女王从广州回来了,为了庆祝三人组时隔半学期再次团聚,所以她们又去聚餐了。

在膀胱炸裂少女表情包去上厕所的当儿,女王问了段子手和表情包的进展。

“我们现在只是好朋友啊。”段子手一脸无辜。

“我去你的都这样了还朋友?你们城里的直女真会玩。”女王急的拍桌。

“我是真怂,就算你们都说她喜欢我,但是只要她没有表示,我都不敢去告白。而且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起码我在她心里还有一定位置。”段子手戳着碗里的饭。”你还记得我们读高二时那对GAY吗?当初表白的时候搞得轰轰烈烈,连领导都知道了。结果呢,一个被劝退,另一个去美国了,听说现在也分手了。当时我问她如果有同性喜欢她会怎么办。她说她会用一种只有双方懂的方式给出回答。但是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收到任何暗示啊。“

“哎呀她随口说一句那还当真了,说不定她早就忘记这回事了。”

“不可能!这么严肃的事情她才不会忘记呢!”段子手十分笃定,虽然半年后的事情证明女王早已看穿一切。

“再管你们的事我是智障,真的!”女王斩钉截铁。

“你们俩在说什么?是不是在夸我美~~”表情包捧着脸,一脸梦幻。

“我们再说要不要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你有没有膀胱,或者是肾有没有问题。”女王和段子手带着嫌弃地异口同声。






这小章算是对之前番外里段子手突然的告白作出解释吧

虽然这理由很牵强

至于为什么她们一直在吃

恩,段子手说“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

  • 时间2016-12-18
评论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