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十五)

34


段子手的同桌肉松饼也去健身房了。

而且还入了韩饭圈,和表情包饭同一个团,追同一部韩剧。表情包还申请了和住校生一起上最后一节晚自习。

所以课间她们谈论自己爱豆时,段子手只能假装看风景;下午他们一起去健身房时,段子手摸摸在教室刷题;晚自习她们坐在一起看手机时,段子手在家背单词。

段子手有点难过,并且很嫉妒和表情包有那么多共同语言的肉松饼。于是她有些幼稚地单方面不理表情包。

这么做的后果是一个月后段子手考进了年级前50,进步了三百多名,拿到了100块奖金。

于是肉松饼和表情包嚷着让

段子手请吃饭,到了约好的日子肉松饼却被初中同学拉去看电影了。最后就成了两人聚餐。

表情包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调侃段子手终于脱离了学渣行列,段子手依照惯例回了句妈的智障,然后她们又聊了些不咸不淡的话题。

吃得差不多的时候,表情包突然说了句:“我感觉最近你有点躲着我啊。”

段子手惊得被辣椒呛了气管,咳的撕心裂肺。

“哎你怎么这么大反应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表情包手忙脚乱的抽出几张纸巾,并把自己喝过几口的酸梅汤推了过去。

一口气喝完了整杯酸梅汤,段子手才算是平复下来。

“这是你喝过的?”段子手哑着嗓子问。

妈呀这货时被呛傻了吗?表情包一脸惊恐。

因为上一秒鼻尖通红眼角含泪的段子手现在正一脸愉悦地嚼着丸子。

接受我和她喝同一杯饮料,却不能忍受肉松饼做同样的事,所以说果然还是我和她的关系更好啊~单方面冷战真是太智障了。

饭饱之后,段子手揉着鼓起来的小肚子打了个嗝。

“你现在要去哪?”表情包问。

“回家啊。”

“不是吧,一个月一次的双休,你竟然要宅在家?”表情包一脸崩溃,“别回家了,跟我去浪迹天涯吧!”

"该吃药了亲爱的。”


段子手这么嘲讽着,却眉眼弯弯的跟着表情包走了。

“你请我吃火锅,我请你去坐小火车吧~”






35


因为上课的时候活跃过头了,段子书和表情包的座位被老板换开了。

最近段子手似乎特别累,下课时间几乎没有清醒的时候。所以每当表情包兴冲冲地带着满肚子的话穿过半个教室去找段子手时,得到的是一张带着口水印的傻脸和模糊不清的单音节的回复。

死矮子,就知道睡。表情包在心里翻了几百个白眼。

好不容易等到段子手清醒了,却见他和周围的男生相谈甚欢,游戏、动漫、鬼畜,都是自己插不进的话题。

哟哟哟,厉害的我的二次元Girl,表情包酸溜溜地想。

“表情包,周末去看《奇异博士》吗?”段子手笑眯眯地问。

呵呵,你还记得有我这么只赵氏孤狗。说以来这还是你第一次主动约我看电影呢。这么想着,表情包特别硬气地说:“没钱,不去!“

“哦,好吧。那我和CC去看了。”然后就毫无留意地蹦跶着走了。

看着段子手走开的背影,表情包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才的语气 像极了段子手。

What's hell!你稍微再客套一下会死吗!!!

今天的表情包也好气哦。


“什么鬼啊,每次找我我都在睡,那是因为我醒着的时候你在睡啊!没有时间闲聊那是因为你在忙着比赛的事,我在上培优班,时间全都错开了好吗!你的苦情滤镜也太重了喂!”

多年后的段子手如是说。



























































































妈呀,突然发现序号标错了,简直逼死强迫症


















































评论
热度(2)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