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十四)

33   段子手和表情包无聊的一天

6:30
段子手被闹铃弄醒,然后爬起来坐在床沿发了十多分钟的呆。
“嗯,瞌睡醒了。”段子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前去洗漱。

7:00
段子手在长长的早点街瞎晃悠,望着众多美食纠结。
“啊,我是吃小笼包呢,还是寿司呢?”段子手挠了挠头,“决定了,还是吃小卷粉吧!”
此时,表情包从床上惊醒。
“卧槽要迟到了!”

7:25
段子手、表情包昏睡不醒。
女王:好羡慕你们坐在最后一排的嘤嘤嘤(ಥ_ಥ)

10:00
段子手和表情包扔起了小纸条。
“中午陪我去买裤子吧。”
“不去。”
“你陪我的话我就请你吃饭。”
“成交!”
看着纸条飞舞,肉松饼抬起头来,“喂喂,注意下好吗?不要影响我学习。”
“学个ball,你明明在看《故事会》!”表情包瞪眼。

12:10
放学了,表情包背起包,拽起段子手就奔出教室。
“你说我们吃什么好呢(●°u°●) 」德克士吧,我想吃鸡肉卷了,但是我在健身啊,热量太大了……”表情包骑着小电动载着段子手在学校对面的街上瞎转。
“想去哪儿去哪儿,反正我只负责吃。”段子手拽着表情包的书包带。
“那还是去德克士吧。”

12:35
表情包拿起根薯条蘸了蘸牛奶,然后塞进嘴里。
“感觉我就是点了一堆水水啊。”表情包苦着脸看着面前的食物。
“哎?怎么会有两杯可乐?我明明只点了一杯的。”
“我点的套餐里有送可乐啊。”
“WTF(/눈 _ 눈)/~┴┴  ”表情包抓了抓头发,“我不管,这是点给你的,你解决掉。”

13:20
“哎,怎么只有s号的啊?我穿不了吧。”表情包挑着裤子,“你说为什么都没个人来招呼我们一下,很尴尬的(=_=)。”
话音刚落,一个大妈就走了过来,“怎么样,小姑娘你有看得上的吗?”
表情包拿起一条裤子,“这么有M号的吗?”
“只剩下S号的了。不过我看你这么瘦,应该穿的下吧。”
“额,那我试一下吧。”

13:50
“哇,你不知道刚才那个人说能穿S号的时候我有多高兴~( ̄▽ ̄~)~”表情包雀跃地说着,“现在我要去买我老公代言的面膜,如果你还有良知,你就陪我去。”
“嗯。”
“什么Σ(゚д゚;)你不去?!”
“你耳朵是怎么长的啊,我说去啊。我一整天都陪你,你爱去哪去哪行了吧!”
“真的?果然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还说今天又要一个人呆在家里了。”表情包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打个电话跟你爸妈说一声,今天你被我承包了(σ′▽‵)′▽‵)σ”

14:00
表情包手脚麻利地拿了一叠面膜去结账,段子手在一旁放空自我。
一个店员走过来问段子手要不要买几片用一下,段子手干脆地回答:“懒得弄,不用了。”大概是被段子手不过脑的迅速回答惊着了,店员有些尴尬,干笑一声,又问,“那要不要扫一下我们的微信,以后想买的话有优惠哟。”“我不用微信。”
说话间,表情包已经结完账了,于是二人走出了面膜店。

14:30
到了表情包家,段子手突然来了一句:“你说我刚才是不是有点太那啥了,人家只是例行推销一下自家商品而已,而且也有很多人跟我安利过他家的面膜,应该是挺好用的。”
“是有点。”表情包点点头,“算了别想了。你别告诉我你想去跟人家道歉啊!”
“有时候我挺好奇你的脑回路的。”段子手一脸嫌弃,“我只是在想虽然我说的是实话,但是……啊我果然是语死早。”
表情包心想,没事,反正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过了几分钟。
“你饿不饿?”
“喝了两杯可乐我都快要撑吐了好吗!”段子手咆哮,“谁让你不把紫菜汤喝完的。”
“我把里面的渣渣都吃完了,只剩一点水水,我怎么没喝完了。”
“神TM只剩一点水水,吃的就算那个啊!”段子手感觉气得汉堡都要吐出来了,“你先忍一忍吧,还不到饭点呢。”

17:30
表情包看着一桌子的美食直咽口水。
“没想到你还是挺的多才多艺的嘛。”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主要还是因为我穷。”
“你看你,三句话不离穷。”
“这是事实啊,我比小蜘蛛还穷呢。”

19:30
段子手牵着一只泰迪,看着被金毛溜的表情包笑得一塌糊涂。

20:00
“你想看什么?”
“看《死神来了》吧,团队活动时候看到一半就下课了。”

22:30
“我去,看睡着了,你这心大到漏风啊。”表情包看着缩成一团、睡得香甜的段子手,默默吐槽,“得,今天就陪你睡一次沙发。”
表情包起身关了网络电视,到卧室抱了一条被子,然后把自己和段子手团吧团吧裹在了一起。
“晚安,明天见。”

                                                      ——END

评论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