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十三)

32

表情包在段子手面前哭了。段子手慌得手足无措。

“你别哭啊,我最怕别人哭了……我最笨,都不会哄人……”

然后段子手也跟着落泪了。

“哎,不是我倒苦水嘛,怎么你也跟着哭啊?”

“原本我不想哭的,但是你一哭,我就也忍不住了。”段子手吸了吸鼻子,“你也知道最近我的成绩真的下滑得太严重了,再这么下去,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表情包将段子手拥入怀中,轻抚她的背,”得了得了别哭了,哭的真丑,还打嗝。“

你说你不会安慰人,所以怕别人哭,但是我明明那么会哄人,怎么还是这么怕你落泪呢。



啊,越写越糟糕。。。

还是尽快完结吧【doge

评论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