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十二)

30

学校对面的奶茶店。

“你怎么突然要跟我一起吃饭了?之前不都是回家吃的吗?”段子手啃着鸡排,含混不清地问着。

“我爸妈这几天不在家,没人煮饭。”表情包一脸郁卒。

“那隔壁班的妹子呢,你怎么不跟她一起吃?我看你们关系挺好的嘛,每天都一起回家。”

“吃个饭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十万个为什么?“表情包撇嘴,”我都可怜兮兮的像个赵氏孤儿,你有没有点良知?还嫌弃我。“

我就是想跟你一块不行吗?表情包在心中补充道。

你这样我怕我会更喜欢你啊,那等毕业分开的时候我会更难过啊。段子手有些甜蜜又苦涩地想。




31

”放学跟我去跑步。“表情包说。

”跑什么跑,我要去吃饭。“

”你看你的小粗腿,还不减肥?“

”我高一的时候68公斤,现在50公斤,我已经很知足了。“

然而最后段子手还是被强行搬运至田径场。

”你去跑吧,我在这背着单词等你。“

于是最后,她迎着夕阳挥汗如雨,她在树荫下勤奋学习。

人都说高三苦高三累,可是有你一路相随,好像也没那么痛苦啊。


评论(3)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