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宁孙】繇桑的单词课(三)

ooc请多包涵

食用愉快


bathtub    浴缸

宁泽涛买了一个超级大的浴缸,足够塞下两个孙杨。

孙杨很不解。

傅园慧听说后,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


waist    腰

孙杨今天腰有点疼。


once  more    再一次

”明天休息,所以……再来一次吧~“

”你嗦sen me?"


in need of    需要……

包子,我需要你。

我也很高兴,我能被你需要。


heartily    尽情地

孙杨知道宁泽涛顾忌着他的腰,所以大多时候都是隐忍着。

于是里约之后的调休期,他对宁泽涛说尽情随意。

然后第二天孙杨感觉自己被截肢了。


whisper    低语

小叶子:包子哥你眼神为什么老往杨哥那边飘?为什么之后又要假装跟我说悄悄话?为什么假装跟我讲话的同时还一直瞟杨哥?


straight    笔直的

宁泽涛一直觉得自己笔直的像把小钢尺。

直到遇见孙杨。

管他直的弯的,我就是喜欢杨哥。


play a part in    扮演一个角色;参与

宁泽涛和孙杨将参与对方余下的全部人生,并在其中扮演一个重要的无可取代的角色。


journal    日记

孙杨的日记里全是宁泽涛。


prefer    更喜欢

“杨哥,我和娃娃你更喜欢哪个?”

“娃娃啊~”

“嗯?”

“因为对你是爱,不是喜欢啊。”

                                                                                             【完】






 

评论(2)
热度(25)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