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宁孙】存几个狗血的梗啦

  • 军官!宁包子×小少爷!孙萌萌(民国au)

军队进城的时候傅傅拉着萌萌去凑热闹,完了傅傅就对包子的副官张梦雪一见钟情,但是萌萌一直以为傅傅喜欢的是包子。

然后包子引进城就认出了萌萌是在他和父亲流落异乡、饥寒交迫的时候给了他肉包和衣服的小哥哥,但是萌萌完全不记得了。

然后就是包子追萌萌,傅傅追张梦雪。

但是包子他爹病重,想在狗带之前看到包子和傅傅成亲。萌萌一直误会了傅傅,然后就想着自己和包子在一起了,会影响包子的声誉,也会让包子爸死不瞑目,傅傅也会不开心。所以就决定退出。

然后把傅傅急的,在新婚之夜把萌萌迷晕送上花轿,自己留下两封信就和梦雪连夜跑去了国外。包子爸最后也没办法就说你们开心就好。

之后抗战爆发,包子和萌萌一起加入了国|民|党,然后在国外学了医的傅傅和梦雪就加入八路军成为随行医生。

完了包子和萌萌觉得我党才是正途,所以就加入了八路军。再然后战死沙场,傅傅和梦雪把包子和萌萌收养的孩子养大了。全文完~


  • 教书先生!宁包子×地主家傻儿子!孙萌萌(架空向)

  • 包子和萌萌逆年龄差设定,天下大同设定

萌萌十六岁的时候孙老爷请了年少成名不慕荣华辞官回乡的包子给儿子当老师。完了他们俩就瞒着父母日久生情了。

然后过了三年孙老爷就很急,觉得自家儿子这么大的年纪,换别人家的早当爹了,可是他连个喜欢的女人都没有。虽然学了诗词歌赋琴棋书画,但是整天就爱在水里折腾。而且还喜欢些小女孩子才喜欢的粘土娃娃,还幼稚的像个五岁的小孩。那些媒婆介绍的女孩子他又不喜欢,问他喜欢什么样的,他说不能比我矮太多,因为弯腰说话太累,不能比我白,要有才华长得好看,还要识水性。

完了孙老爷就说不能比你白那还不容易,你看你白的发光,但是不能比你矮太多,你让我去哪找啊。但是再难也要找,然而找遍整个城也找不到合适的。

最后孙老爷决定从萌萌身边的女孩子下手,不管那么多了。于是就去问小叶子对她杨哥有意思没,小叶子腼腆地说只当杨哥是哥哥,而且自己已经有婚约了。

孙老爷失望地要走,正好遇上了从小叶子厨房出来的傅傅,然后就问傅傅同样的问题。傅傅:伯父你别折腾了,和小叶子有婚约的就是我。做人呢,要学会变通。你看杨哥有没说那个人一定得是女人,娶不到嫁出去不就是了。包子哥不就很符合杨哥提的条件吗?关键是杨哥喜欢包子哥啊。

孙老爷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儿子喜欢上别人了我都没有感觉。完了之后萌萌说他就喜欢包子,最后俩家就结为秦晋之好啦。【完】



如果有太太能看得上的话,随便用啊

评论(3)
热度(17)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