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宁孙】错觉什么的,人人都有

孙杨篇

 

  • 我一点都不萌

  • 我是队里最成熟的大哥哥

  • 游泳队里除了我都是小哭包

  • 那些娃娃只是我暂时帮傅傅收着的,我最讨厌娃娃了

  • 粉丝们都不喜欢我的牙齿

  • 汪顺插刀的时候我一点点都不难过

  • 我的游泳事业毫无建树

  • 包子一点都不帅

  • 包子不爱我了

  • 我和包子不可能长久的



宁泽涛篇

 

  • 我不帅,也不腹黑

  • 徐嘉余不是杨哥的迷弟

  • 我一点都不嫉妒朴泰桓

  • 我的状态下滑这么多,粉丝们一定对我很失望

  • 粉丝们喜欢我只是因为喜欢看游泳

  • 我对杨哥不是一见钟情

  • 我没法和杨哥扛起中国游泳的大旗了

  • 杨哥哭起来一点都不可爱

  • 杨哥不爱我了

  • 我不可能陪杨哥一起游下去了




脑洞枯竭,感觉身体被掏空

孤王不太适合写文,特别是同人【葛优瘫


评论(8)
热度(54)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