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段子手和表情包(十)

番外一      表情包的撩妹攻略

一.确定自己是玩玩还是真心

废话我又不是某些无良富二代玩弄无知少女的感情,再说要真玩也不该找同性啊。

二.探清对方的恋爱史

对感情一窍不通,而且极其智障,你很她表白她还会摆出一张懵比脸。

三.下手

a.注意观察对方的日常动态,是否有谈恋爱的迹象

我感觉她想跟我谈恋爱。

b.与对方谈话时,在投其所好与展示个性之间自由切换,既不能拂了她的意,又不能让她把你当路人。

我就是她呆不拉叽的人生里一只闪闪发亮的深井冰。

c.找尽一切机会约对方出来,增加独处时间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d.关注她的微博、微信等等社交软件,日常窥屏,时常点赞,掌握你不在她身边时她的动态

她不玩微信,是个潜水党,别说发微博了,连转发都没几条!一到放假简直是人间蒸发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e.寻找神助攻,旁敲侧击的试探对方,并含蓄地告诉对方自己喜欢她。、

计划通√我选的助攻十分成功~

(女王os:妈的帮你助攻简直折寿三年好吗?!)

f.准备告白

不成功,便狗带。当然我这么美丽的Girl怎么会失败。

…………

…………

…………

“你的攻略low出天际你造吗?”

“那我还不是撩到你了~”

“滚!”



番外二

很久很久以后,我是说久到她们已经结婚那种。

“喂喂,起开,别睡了。”段子手拍了拍表情包的脸,“快点来打扫卫生。”

“这离过年还有小半个月呢你急什么。”

“一个月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昨晚我看电视看到三点半,困死了,再让我睡会。”

“睡死你算了1”段子手朝表情包扔了个抱枕,气呼呼地走出门,然后被一个小箱子绊了个狗吃屎。

“哎呦喂我的膝盖!——诶,这什么时候有个箱子?”

打开箱子,发现里面是一本又一本的素描本。段子手看了下标注的日期,最早的一页是高二下学期画的。

许是因为太久不画,开始的几张线条十分僵硬,但却让人觉得很温柔,像是孩子用稚嫩的笔画着自己最珍贵的宝物,后面的画愈趋精美,感情也愈发浓重。

等段子手看完,表情包也醒了。

“你不是说小时候辈美术老师折磨得够呛有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之后就再也不想画画了吗?”

“其实阴影面积也没那么大啦。”而且画你的话,我很开心啊。

我重拾画笔,只为画下我心中最美的你。




撩妹好难阿鲁,孤王还是等妹子来撩吧滚来滚去……~(~o ̄▽ ̄)~o

明天是七夕哟,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哟(^U^)ノ~YO


评论
热度(3)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