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段子手和表情包(九)

23

“你知道吗,表情包喜欢你。”女王神神秘秘地把段子手拉到一个角落。

“什么鬼?!”段子手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个半死。

“你说一个直女老是幻想另外一个女生喜欢自己这正常吗?”

“她本来就不正常啊。”

“她要是不喜欢你能因为你的一句话就去换洗发水?能因为你陪她去看电影就高兴到失眠?能生病住院的时候老想着你,希望你去看她?”女王噼里啪啦地说了一气,“你不觉得你对她来说很特别吗?”

“友情也是会有占有欲的啊。说不定她只是把我当知己呢。再说她一宇直怎么会喜欢我?”段子手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其实我只是随口说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女王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再也不给你们俩当助攻了。女王在心中发誓。



24

“段子手,走走走,快走!”一下课,女王就一边嚷着一边冲向教室门口。

不明就里的段子手快步跟上,然后被一路拖行出了教学楼。

“哎,女王你怎么突然要跟我一起走了?“

”我越来越发现我跟那堆人三观不合,整天就知道酸这个黑那个,事儿还特多,我每天等她们一起出校门得等上半个多小时。“女王气呼呼地说着,”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跟她们交上朋友的。哦,说不定人根本没把我当朋友呢。“

”重点是她们还当着我的面说你的坏话,说你倒贴表情包。这特么能忍?完全是莫须有的罪名嘛!!“

”这件事我知道的。“段子手突然开口。

”啥?”女王惊得下巴都掉了。

”表情包也知道。“段子手十分淡定,”我跟你说过的嘛,别人说我坏话被我听见这种事好多次了。我也不生气,还觉得挺好笑的。怕你两头为难,就没跟你讲。“

”我就说她前几天怎么莫名其妙地跟我说什么我们班的某些女生真会演,简直影后之类的。还从那天起就没给过她们好脸色。“女王托着下巴恍然大悟。





25

“如果我找男朋友你会怎么办?“表情包在昏睡不醒的段子手耳边唠叨。

”哎卧槽你找不找男朋友关我屁事啊你又不是我女朋友。“段子手挣扎着抬起头,”大姐我求你了让我好好补个觉行吗!!“

”那你快说,希不希望我谈恋爱。"

”不希望!“

”行了,睡吧。“

得到了答复的表情包心满意足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哎呦喂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不希望她谈恋爱啊?一般朋友都不会给这样的答复吧她会不会猜到些什么啊?应该不会吧毕竟她那么智障。”

被表情包搞得睡意全无的段子手脑内弹幕刷个不停。

过了几天段子手从女王口中得知表情包拒绝了一个男生的表白。

“那如果当初我说我希望你谈恋爱,你是不是会接受人家的告白啊?”

“不会啊,我只是顺便找个机会试试你而已。”


评论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