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段子手和表情包(八)

20

“段子手,你的刘海和耳钉,女同标配哦。”

上晚自习时,表情包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段子手摸了摸自己烂大街的齐刘海以及随手买的美国甜心配色的耳钉,一脸迷茫。

但是反击是必须的,所以段子手挑了挑眉,说道,”小姑娘,你很懂嘛。”

随后又有些苦涩地想,我会喜欢上女生不都是因为你?


21

“表情包,你把那个包装纸给我好不好?"段子手一脸期待地看着表情包,”我就差这个就你能凑齐这个系列了。“

”凑齐这个系列能干嘛?你要召唤神龙吗?还是说你是农夫山泉的真爱粉?“

”没什么卵用啊,我就是喜欢你管我。“段子手说,”农夫山泉那么难喝我怎么可能是真爱粉啊。“

”哪里难喝了,你味觉有问题吧!“表情包翻了个白眼,把瓶子扔给了段子手。

段子手正高兴呢,表情包又把瓶子要了回去。

只见表情包一边把包装纸拆下一边说着:”我怕你把瓶子拿回去会偷亲它。“

段子手一脸冷漠;”拿爸爸的盾来,爸爸要送她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22

”表情包,你洗发水是什么牌子的?“

”怎么样,是不是很香?“表情包一脸求表扬。

”香过头了。特别是这风一吹,我的天,简直要命。“段子手捂住鼻子,”我要告诉我妈,我们家实力拒绝这种洗发水。“

表情包顿时就萎了,怏怏地说:”那你喜欢哪种?”

“要淡一点的,玫瑰什么的实力拒绝,水果香什么的都可以,薄荷是最好的。”

正好一阵清风拂过,表情包闻到了段子手的发香,柔和的、清浅的,就像眼前人的微笑。

然后周末的时候表情包拖着女王跑了好几家超市,闻了几十种洗发水的味道,最后拎着6瓶小瓶装的洗发水回了家。

“你买那么多洗发水干嘛,宛如一个智障。”

“我有钱我乐意。”表情包小白眼一翻,十足的欠揍。

评论
热度(1)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