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段子手和表情包(七)

17

表情包生病了,请了一个多星期的假。


周末去看看她吧。段子手心想。


结果第二天早上收到了调休的消息。于是探病计划被迫延期。


而此时并不知情的表情包躺在病床上,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


“啊啊啊为什么周末了她还不来看我?”表情包辗转难眠,“还不能玩手机·······该死的结膜炎!!”



18

表情包请假的第二天,想她。


“老板,给我8个表情包。”


“啥?”老板愣在原地,“你要什么?”


“嗯?哦、哦,奶黄包·······”


段子手把这件事跟同桌肉松饼讲了。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我却感觉哪里都有你的身影。”肉松饼啃着段子手买回来的奶黄包,摇头晃脑地说。


说完肉松饼发现段子手难得没有回应,扭头一看,发现段子手又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




19

最后段子手还是没能去看表情包,因为表情包提前出院了。


“我生病了你怎么不来看我?”


“调休啊,还没来得及看你你就出来了。”


“那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学校不让带手机的你忘记了?“


”我不管,请我吃饭,我要吃你做的!“


”啊?“段子手表示跟不上表情包的思路。


最终表情包还是吃到了段子手亲手做的蓝莓小方。段子手表示虽然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她还是很乐意投喂某人的。


“能投喂小蜘蛛老婆是你的荣幸知道吗?”


段子手想收回刚才的话。








  • 时间2016-07-27
评论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