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段子手和表情包(六)

15

学校举行“五四歌咏比赛”,段子手表示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在五月末举行这个活动,表情包则在吐槽演出服。

“卧槽学校是不是以为所有女生都是巨乳啊?!”表情包看着自己平坦的胸口一阵无力,“这衣服我完全撑不住啊!”

段子手默默的东翻西找,终于找到了几个别针。表情包把裙子别在了打底的T恤上,然后整理了一下发型。段子手则帮她在背后别了几个别针以防万一,顺手把她耷拉在外面的T恤塞了进去。

整理好发型的表情包扣住了段子手的手腕,“你不要趁机占我的便宜(¬_¬)。”

“妈的智障!信不信爸爸分分钟把你扔进厕所坑里!”

段子手对自己的审美感到了深深的绝望,为什么我会看上这货啊_(   」∠ )_

16

现在轮到段子手吐槽演出服了。

因为她发现她的裙子卡在胸上脱不下来了。

表情包在隔壁笑成金馆长。

“哎呦喂,别笑了!”段子手一个白眼飞过去。

“嘛,你怎么这么笨。”表情包走到段子手身边,“来,让聪明又美丽的小蜘蛛老婆帮你ᕙ( ~ . ~ )ᕗ。”

然后她们折腾了半天还是没什么卵用。

“抬手。”表情包失去了耐心。

段子手乖乖照做。

等到肉松饼来上厕所是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引人遐思的场景——

段子手一脸恍惚,发丝凌乱,衣衫不整,表情包一手按在段子手胸上,一手拿着原本该穿在段子手身上的裙子。

“(>_<)啊!!”肉松饼一脸娇羞地跑了出去。

“你同桌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表情包问道。

段子手没有回答,只是一巴掌呼掉表情包的手,怒道,“你手摸哪呢!”

“你不是裙子卡胸上了嘛,那我帮你压平一点不就脱得下来了?”表情包一脸正直。

卧槽,她说的好有道理哦⊙0⊙

“不过我很好奇啊,你说你能穿上去为什么脱不下来呢?”表情包摸着下巴,“你是不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哎,我就是这么善良有魅力╮( ̄▽ ̄)╭”

段子手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评论
热度(3)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