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段子手和表情包㈤

13
         “走,去厕所。”表情包拽着段子手的衣服的帽子。

          “拒绝。”

          “哎呀,陪我去嘛~”

          “好好好,我陪你去,你别摇我帽子啦!”

         去厕所的路上。

          “你是不是喜欢我?不然怎么会牺牲睡觉时间陪我去厕所。”

         “你有病吗不是你求我陪你来的吗?”

         “你一定是喜欢我。”

         “你的妄想症又严重了——唔好臭!”段子手突然捂住了鼻子。

        啥?我上午才洗的澡怎么会臭了?——一脸懵逼的表情包。

         “这到底是用什么浇的花啊?太特么臭!”

         “嘛,我还以为你说我臭!”

        “嗯,你也臭……”


14
        段子手发现表情包有很严重的被恋妄想症。

        “你特别关注了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陪我去厕所,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经常帮我带早点,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说我好看你是不是喜欢我?”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然而你没发现她的妄想症都只针对你。”听完段子手的话,女王在心里默默补充。

          然而不久之后,表情包的妄想症好了。

          因为段子手真的喜欢上表情包了。
       

        
        

  • 时间2016-07-15
评论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