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段子手和表情包㈣

10
    又到了每周换座位的日子。

         段子手迅速搞定,然后站在表情包的座位旁发呆。
 
         “你挡着人家的道了。”表情包说着,用力拉了一下段子手的外套。

         正在神游而且没有站稳的某人一下子就被扯得向前倒去。

        “卧槽表情包你锁骨咯鼻梁骨了!”扑到了表情包怀里的段子手瓮声瓮气地说。

          “哦?我还没说你胸太大顶着我了呢你叫什么!”

        “我胸大怪我咯╮( ̄▽ ̄)╭”

        “那我就是纤细到锁骨突出怪我咯→_→”

         女王:妈妈这里有人秀恩爱啊吵架还抱得这么紧!!

11
       表情包【一脸期待】:去看《X战警》吗?

         段子手【表情呆滞】:没钱,不去。

         表情包:电影票我订好了,爆米花和可乐我包了,看完请你吃饭。

         段子手【欢快得像只二哈】:约约约,就这么定了!

12
        从电影院出来后。

        表情包:你是不是嫌弃我?

          段子手【懵逼】:没有啊!我要是嫌弃你我还能跟你出来玩?

         表情包【委屈】:那刚才我拉你你为什么立马就甩开了?

         段子手【一脸卧槽】:这还不是因为你!你不是讨厌跟别人有过多身体接触吗?

          表情包【瞬间面瘫】:哦。没事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段子手【关切脸】: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我们还是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 时间2016-07-15
评论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