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质兔子

   

【原创百合】段子手和表情包㈢

07
         段子手17岁生日那天,表情包送了她一个盾。

         “你有病啊!送我个盾干嘛?”

         “因为你持盾。”表情包讲了个简短的段子。

         “科科,我谢谢您!”

         然后表情包就被盾糊了一脸。

         “等你生日那天爸爸送你上天!”

08
        段子手一开始是拒绝这个外号的。
 
        “我真的不会讲段子!”段子手表情严肃。

         但后来段子手爱上了这个外号。

         因为那时候表情包成为了表情包。

         段子手和表情包,多搭啊。段子手感慨。

09
        多年以后,表情包向段子手透漏了送盾的真相。

          “你不是说过我是钢铁侠嘛,作为我的美国队长你还缺个盾牌啊~而且你不是吃铁盾吗,这样我们就是一对儿啦~”表情包语气欢快,表情得意,“当然你的胸和美队一样大也是一个原因。”

         “科科,我不是很懂你们智障girls的逻辑。”时隔多年,表情包再一次被盾牌糊了一脸,“还有我吃all盾。”
        
         钢铁侠和美队多般配啊。当然,最般配的,还是我和你啊。这是当年表情包的真实想法。
  
        


    

评论
热度(2)
© 蜡质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